close

本來想好好熬個湯,手拙的媽媽我每次一弄個副食品必定花一整上午時間,想想作罷還是跟上星期一樣一起連米丟電鍋煮吧!

今天大鍋菜成員有:紅黎胚芽米高麗菜洋蔥蘋果紅蘿蔔,新朋友番茄與菠菜,下半週還要再試可能的過敏物~黑木耳。
之前連兩次的大鍋都有大頭菜,我發現大頭菜真是熬湯的好食材,這次加蘋果,媽媽我覺得味道soso誒....
有機菠菜在上引超市買的,一包35!我覺得很便宜誒,不知道行情是不是有便宜!
本來準備兩顆,結果手殘一個掉地!!!!本來想給寶寶試全番茄,看是不是臉都皺起來,現在只好加高麗菜洋蔥沖量了....
 
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,媽媽我為什麼非得每天有不同菜色,簡直是“假會
ga gow”,6-7樣單品硬要排列組合每天不一樣菜色,還要穿插新朋友不同上場時間,簡直搞史媽媽了!
<本週副食菜單>
星期日:蔾胚+高麗菜+芥菜+高麗菜洋蔥番茄
星期一:蔾胚+紅蘿蔔+芥菜+高麗菜洋蔥番茄
星期二:蔾胚+蘋果+高麗菜+高麗菜洋蔥番茄
星期三:蔾胚+洋蔥紅蘿蔔蘋果+高麗菜+菠菜
星期四:蔾胚+洋蔥蘋果+紅蘿蔔+菠菜
星期五:蔾胚+高麗菜洋蔥番茄+菠菜+黑木耳米泥
星期六:蔾胚+洋蔥蘋果+菠菜+黑木耳米泥
 
{後記}
辛苦一天成果,寶寶居然不張嘴.....,老天爺啊(淚奔)
其實發現大鍋煮的缺點是不管是不是是個別抓住來打泥,味道都混一塊了,所以偶一為之吧,希望明天寶寶心情好一點可以多吃幾口。
arrow
arrow

    小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